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之家 > 工会活动

福州第二十二中学(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亲子游园活动报道

时间:2016-06-02 18:55:14  来源:  作者:

 

5月29日上午,福州第二十二中学(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举办教师亲子游园活动,活动地点设在我校思齐楼架空层及阶梯教室,52位教工子女及家长参与了此次亲子活动。
  此次亲子活动为不同年龄段的儿童设了老虎吃汤圆、小脚踩大脚、击垒、摸石过河等比赛项目,比赛参与面广,气氛热烈,奖品丰富,深受参赛儿童喜爱。比赛结束后,全体参加活动的儿童及家长在阶梯教室联欢,许多儿童展示了精彩才艺,会场时时传来热烈的掌声,而才艺展示后的交换礼物更是将联欢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亲子游园活动受到了全体教工的热烈欢迎,极大地提升了教工的集体凝聚力,也极大地增强了教工的幸福感和自豪感,必将成为教工活动中精彩的一页。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