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之家 > 工会活动

福州二十二中 福州商贸职专第十届二次教师代表大会报道

时间:2017-01-17 00:22:25  来源:  作者:

 

在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之后,福州商贸职专(福州二十二中)又迎来了第十届二次教师代表大会。大会于2017113日下午两点在思源楼阶梯教室隆重举行。此次大会,全体代表认真听取主持工作的商雄书记作的2016年学校工作报告和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各处室中层干部述职报告,代表们还分组讨论了筹建学校教工活动室、提高班主任绩效待遇等关于职工福利待遇方面的提案,并审议通过商雄书记作的学校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最后在党总支商雄书记的闭幕词中结束了本次教代会。
这是一次民主的教代会,各位代表充分行使了自己的民主权利,以更加严肃认真的态度履行了自己的神圣职责,为学校的发展献言献策。大家相信,在上级领导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在新世纪的伟大征程中,乘风破浪、开拓前进,谱写一曲无愧于学校的新篇章!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