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之家 > 工会活动

秋高气爽丹桂香,教工运动乐趣忙

时间:2017-10-23 13:34:26  来源:  作者:

 2017113日,又是一个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艳阳天,福州第二十二中学、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工趣味运动会。

为了丰富教工们的课余生活,也为了选拔优秀人才参加福州市耕耘杯比赛,校工会组织全校教工以工会小家为单位参加比赛。

与往年不同的是,此次比赛取消个人项目,改成四个集体项目:8×40插秧、收割比赛,背靠背夹球接力比赛,时空隧道比赛和2分钟跳长绳。

 

  插秧、收割比赛考验的是眼力和手力,每位老师都全神贯注,旁边观战的同学也一齐为各自的老师们加油助威。

 

  同时出脚,还要步调一致,不能用手扶球,看来背靠背夹球真的需要选手们的互相配合和高度默契呢!

 

 

 

  中场休息时间,我们教工也与学生们来了一场师生拔河赛。教工们团结合作,赛出风格,也赛出风采。

 

 

 

  随后的第三项时空隧道,各组参赛老师都是跃跃欲试,信心十足。

 

 

  而最后一项2分钟跳长绳比赛,又一次考验了各组参赛队员之间的默契。

看,起跳多高,摇绳更卖力!

 

 

  哪怕被绳子绊倒,绳子打在脖子上、脸上,选手们都毫不在意,抓紧时间,只为了更好的成绩!

  整个比赛活动温馨而活跃,紧张而有趣,体现了团队合作精神。各位老师们的表现让人啧啧称赞。

教工趣味运动会是趣味和运动的结合,是快乐与体育的交融,更是心与力、心与心的凝聚。快乐体育,和谐校园,让我们在丹桂飘香中慢慢品味与回味无穷的欢乐吧!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