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之家 > 工会活动

春临大地百花艳,节至人间万象新——2018年新春团拜

时间:2018-02-03 23:12:14  来源:  作者:

              201822日,学校在阶梯教室举办新春团拜会,全体校领导参加,向在2017年里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共同迎接2018农历戊戌狗年的到来。

  本次团拜活动最大的亮点就是我校工会邀请五位书法大咖林红书记、陈晓山老师、邱恩成老师、林新宇老师和傅唯老师,利用有限的时间为我校每一位教师书写一幅春联。这种活动方式大受教师们的欢迎。

  各工会小家家长上台展示五位书法大咖的作品,并为本组领取新春祝福——春联。

  随后,方张龙校长带领领导班子给全校老师拜个早年,并希望接下来的2018年。我校全体教师能团结一心抓住新时代机遇,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

  校工会同时也发放了春节慰问品,满满的祝福,沉甸甸的希望,预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