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园地 > 专项教育

反恐主题宣传教育工作

时间:2016-10-10 01:12:14  来源:  作者:

 

我校紧紧围绕反恐主题,通过集中开展一系列学校反恐宣传教育活动,加强学校安全法治宣传教育,落实学校安全责任,普及反恐知识,提升师生防范应对恐怖袭击的意识和能力,切实维护社会稳定,确保校园一方平安,为学校安全持续稳定好转提供强大精神动力、文化力量和舆论支持。
我校根据学校工作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圆满完成计划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成效显著。
我校利用国旗下讲话的时间,开展了反恐主题宣讲活动,重点突出恐怖活动的危害性,增强师生社会责任感,以及协助打击暴力恐怖活动违法犯罪等需要广大社会公众普遍知晓的内容。
我校积极开展反恐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健全完善应急预案,组织学生进行应急疏散演练,提高学生防灾避险、应急逃生和自救互救能力。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