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园地 > 心灵驿站

心情故事

时间:2010-02-02 10:36:59  来源:  作者:

她是一个初一年级的学生,她不爱说话,总是默默无闻,她没有朋友。她是一个外地来的学生,也是第一次远离家乡,到城里面来读书。她感到好陌生,好害怕,也好孤单,好寂寞。

    每天教室角落里坐着一个人,那就是她。下课没有和同学们出去玩,只有她一个人默默地坐在角落里的座位上。也没有人注意到她,就像没有她这个人一样。其实她好想好想和她们一起去玩一起说话打闹。她真的好寂寞啊!可是她总是把这些放在心理面从不讲出来。

    有一天,她们班上有一个同学A不小心摔了,把脚给伤了,走路有一点不方便,一到下课A好想上厕所,可是一看教室里面,同学们都去外面玩了,连她的好朋友都不管她了,“这下可没救了,我的命苦啊”。角落里坐着的她,看到A只有一个人坐在位置上焦急不安的样子。她好想过去帮A,但是她又不知道怎么开口,但是她不去怎么可以,A脚摔了,她怎么可以不管呢?况且自己又不是见死不救,狠心的人,她好担心。不过她的意志战胜了她的胆怯,她走了过去问:“你……你怎么了?”A抬起头一看:啊?不会吧?我还以为她那种不会说话,默默无闻,只想自己的事,怎么会。“我……我想上厕所。”她脸好红哦。“哦,我陪你去吧?”“嗯” 后来,一到下课,她就陪着AA要干什么,她就帮A干嘛。她也在A面前爱说话了,也把她心里想说的话说给A听,也在A的帮助下,她爱表达自己了。A脚好后,有次就把她拉去和她们一起玩。好感动,好高兴,她不再感到寂寞孤单了。是A改变了自己,她好感激A哦,她心想“我会变得很快乐的,我要交很多朋友,听我的心声。”

    就这样,她们成为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她不再内向了,爱善于表达自己了。她也交了很多的朋友,她现在真的过的很快乐!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