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园地 > 心灵驿站

“醒”了

时间:2010-02-02 10:46:03  来源:  作者:

这是一个梦幻般美丽的回忆。在那天我认识了一个心怡的男孩,没见几面我就他产生了好感。整天只会不停的幻想…直到那天他向我表白,我答应了。第一次正式见面时我还精心打扮自己,我和他坐在他学校的楼梯口那…顿然我的心跳加速…跳的很快!或许这就是所谓的喜欢吧!我明白我喜欢上他了…  刚开始真的很开心,有说有笑,常常互发短信,真的感觉自己很幸福…但因为这样我忽视了学习,感觉读书很乏味…脑子里就只有我和他的有说有笑…但时间长了,感觉其实就那样没什么的…    

 感觉对他只能算是异性之间的友情!  因为这次的尝试,让我的学业慢了别人好几拍!这才知道早恋的可怕性!基础不扎实…要我以后怎么办!这是一个很严峻的问题…所以我选择告别我的早恋之梦!我的路还很长…总不能因为这个耽误了我的学业影响未来吧!这样真的很傻!年龄还小的我想这些未免早了点吧?我什么都不懂…现在属于我的是为自己的梦想打拼…让它成为可以实现的梦想,而不是单单的幻想…我的未来就正如坐车开往目的地一样…或许受不了诱惑的我下车了,在这里我停留了小赖猫,风景真的很美!很迷人!但时间久了…就变得很平淡…因为好奇,我下车了!或许我错过了直达目的地的那班车,在到达目的地的过程中我停停断断的…浪费的使自己的时间!原本可以早点创建自己的家园…但现在…只为了自己一时的贪恋…不能这样!别人在自己的目的地小憩时…而你还在追赶跑跳…很累这样!感觉自己永远比不上别人!都慢别人半拍!虽然只是一小拍…但或许它可以让你失去原本属于你的…难道不觉的可惜么?算来算去损失的往往都是自己!  我明白属于我这花季年龄的…或许真的是什么都尝试,这样我们的生活才会更有趣…但有的东西真的不适合我们这年纪…坐在车上深思的我乖乖的坐在车上…不会因为外面的美景,而中途下车…因为我需要让我的未来更美好…希望我的未来有滋有味…而不是沧桑!你要明白一旦下车可能你会失去最美的事物…在车上真很快乐… 希望我的未来是一道美丽的七色彩虹…你们也一样…更具色彩!这样才能让我们的花季年龄更加丰富多彩了。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