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园地 > 心灵驿站

回忆走过的雨季

时间:2010-02-02 10:54:42  来源:  作者:

     春天还是来了,即使再美好饿日子也挡不住她轻盈的脚步,我呆呆地望着天上的流云,却不知道她飘向哪里,或是某一处的天堂。什么时候才能对着天的雁群说:“带走我的思念。”我知道朋友的悲哀,那是一种近乎绝望的感觉,像是孤独地在一条路上走了好久却无法看到尽头一样的感觉,让人无法接受,注定我是离不开朋友的。

     这又让我想到了佳音,两个幸福而又单纯的我们一起度过了十几年欢快的生活,一起经历了种种困难……。她在我脑子里留下永远也抹不掉的背影。可是,最终我们以电话而告别了,就这样她离我而去。离这个世界而去。嗨!回首凝望,一年多的时光,如流水般悄然而逝,时间突兀地绕过我,只留下或深或浅的破碎的伤痕。

“朋友之间,亲又亲,离别之后不变心。”我情同手足的姐妹,从小玩到大的朋友——她17岁,于200811月份就这样到了某一处天堂,或某一个世界。此时此刻的我想起她,心里酸酸的,有一种说不出的苦,如今,最痛苦的是——在她临走时连最后一面都没见到,这是我这一生中最大的遗憾。

 现在,我好郁闷啊!为什么?为什么这可爱、善良的女生,上帝要把她带走啊?为什么不让她在美好的人间里多留一分钟,多留一些更美好的回忆啊!我真的为她感到不平。这个世界太不现实,太不公平啦,我要起诉上帝,为我妹妹讨回公道,让她在某一处的天堂过得更快乐。

 嗨!生命是如此的脆弱,怎么也经不起风吹雨打啊!可是上帝确这样捉弄人。如今,我已看破红尘。在灰暗的日子里,许多人因回避命运,却偏偏与命运狭路相逢,因此,在命运给你带来幸福的同时,也会给你带来可怕地不幸。

 时间不断的流逝,只留下记忆仓惶喘息。拿起这支笔,回忆起过去,在时光断裂处,我泪流满面——你悄悄的走了,如同春风吹过,无声无息。抬起头来,仰望天空。只有片片的云儿飘向自己,我仿佛听到她的歌声,她在祈祷吗?我想是吧!听,听,歌声是多么的悦耳,和谐。

 写到这里,忽然有一种疲惫的感觉,曾经,过去的事情从我脑中迸发出来,慢慢地又分散在空气中。我想我会走向另一个世界,带着你的微笑,我想我的旅途不再孤单——祝你在美丽的天堂里过的更美好快乐。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