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园地 > 心灵驿站

“笨笨”你可知道

时间:2010-02-02 10:59:35  来源:  作者:

    成长的点点滴滴随着时间的流失而日积月累。告别儿时的幼稚,送走昨日的散慢,我对人生有了自己的看法,美丑也有了自己的观点。现在的我渴望得到他的肯定与表扬,感受爱与被爱的幸福,可惜这感觉同样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淡化。

    而如今,细数曾经幸福的种子我的心在偷偷哭泣。因为在我17岁时候遇到一位特别的男生,他姓陈,小名叫“笨笨”是我帮他取的。他对我可好了,不管什么事情吧,他都会第一个找到我。

    可这段时间他变了,变得冷淡无比,对我更是视而不见,我真的很生气,就因为我把你手机不小心摔坏,你对我发那么大的脾气干嘛?有那必要大声吗?当时我应了你一声“坏了大不了我赔你一部嘛!”你一句话也没说就那样转身走了,我叫你等我可是你都不理我,头也没回就离开我的视线。最后我只好一个人回学校了。走在无人的小路上我想了很多很多,其中我想到难道我们的爱就那么经不起风吹雨打吗?难道就因为手机而让彼此建立的感情走向终点吗?想着想着我已经在时间流逝中回到学校了。

    我来到了班上,第一反应就是走向他,低着头我对他说了声“对不起”,你还是不理我,后来我只好坐在你旁边趴在桌子上,头转向另一边静静的泪水直刷刷的落下。我在落泪的同时也在想我实在太天真了,什么事情都想得那么简单。

    本想我们会很幸福的走在一起,携手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在一同进步时你选择了退缩,你知道吗就因为你的退缩而深深地伤害了我。就因为你我的心在流泪。为什么你会变成了这样,忽略我的感受与感觉。有苦谁不出的难受与难过,还以为一段幸福的记忆将在彼此的心中开。可让我想不到的是彼此之间就因为一点小事而出现了分叉路口。在十字路口面前你选择了放开手,你向左,我并没有跟随你向左而选择了向右,因为我知道在那一刻我们都犹豫了。不敢回头叫住对方的名字,可就是在那一刻我大声的叫出你名字:陈!你可以回头吗?你还是对我视而不见。这下我愣住了,在那一刻我多希望你把我留下来等爱在一次回来。可时间始终不如愿硬要把我们分离。想着你,我在发呆,一行泪水留下来,想不到我们还是走到悲哀。你可知道这伤害、像“火灾”突如其来,让我一点防范也没有,我还是不懂你为什么会这样。眼看着你要离开,我像得不到糖的小孩一直哭泣。一个人哭泣没人理会泪水一直的滴落,一个人哭泣没人拭泪真的很无助。

那天说个明白爱与不爱由你选择,因为我已经失去选择你的权力,你要离开我想留也留不住只好让你离开我的视线。最近一段时间你还是对我不闻不问,我只想说你也不可以那样对待我啊!以前你对我疼爱有加,而现在对我冷淡无比,我一次次给你机会你就是不珍惜。到了现在你才懂得我对你的好。你哭的求我留下来,可我只想对你说你对我的伤害不是一句话可以回到原点。我的伤口就是因为你而加深,就如印章一样刻在我心中。想起那段回忆我始终忘不了,不过我还是想清楚了。

你还是你,只不过心变味了而已,我没有权力让你只对我一个人好。因为我被你一次次伤害,我也学会了拒绝你最后给我的爱。我一直不敢告诉你那天想和你说的话,现在我勇敢提起笔写下关于那天我没对你说的话语。

有你我真的很幸福,我始终离不开你“笨笨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