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园地 > 心灵驿站

福州市二十二中举行初一学生青春期健康教育(图文) -----非常青春 非常美丽

时间:2010-05-28 09:03:51  来源:  作者:

处在青春期的中学生,生理、心理都发生着巨大的变化。如何以健康活泼亮丽的行象展示在同伴面前,并且得到大家的认同和赞赏,是每一个进入青春期的学生所渴望的。为了正确的指导他们塑造并保持青春光彩的形象,我校在2010524日下午举行了初一学生青春期健康教育讲座。讲座由本校校医进行,此次讲座以非常青春,非常美丽为主题对学生进行青春期关于如何保证充足的睡眠,如何科学饮食,如何进行健康的体育锻炼,如何合理的护理皮肤等问题的健康教育。

林医生讲得生动活泼,浅显易懂,使学生们受到了一次很好的青春期健康教育。

这次讲座,让学生们更多的理解充足良好的睡眠、科学饮食、适量运动和合理的护理皮肤以及自信、快乐的心态对健康形象的影响。增强他们处理青春期出现问题时的应对能力,增强了如何健康顺利度过青春期的决心。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