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园地 > 心灵驿站

“阳光心态 快乐人生”心理讲座

时间:2011-01-25 15:02:02  来源:  作者:

2010125福州商贸职专(福州二十二中)开展了题为“阳光心态 快乐人生” 的心理讲座,主讲心理老师杨萍。她从三个方面开展了此次讲座,第一、要懂得调节自己的情绪;第二、要善于理解别人,处理好人际关系;第三、如何面对困难和挫折。杨萍老师丰富的心理教育经验和活泼轻松的讲座气氛,让学生们受益匪浅。

一个人有了阳光的心态她就懂得如何去快乐生活,换一个角度看问题,将会看到美好的答案。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的心理讲座让他们一定要拥有阳光心态,面对学习,拥抱快乐人生。

1.JPG

2.JPG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