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园地 > 团队建设

招聘技巧交流会

时间:2010-06-21 08:41:46  来源:  作者:

 
    职二年段的学生马上就要走向实习岗位,为加强学生对招聘的认识,以及熟悉参加招聘的一些步骤和技巧。校团委联合学校的社工,于2010年6月13日下午在六楼多媒体会议厅举行了招聘面试技巧交流会。会上社工针对目前社会上流行的一些虚假的招聘广告和一些招聘陷阱做出了分析,指导学生认清招聘广告,避免没有必要的损失。对于面试上考官们的各种难题,社工们也作出了各种应对的方案,并进行了现场的面试模拟。通过这次活动,职二的同学对面试招聘有了一个较系统的认识,在即将到来的实习上,他们会更加慎重地面对各种企业的招聘。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