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园地 > 团队建设

校团委少先队组织开展播音员培训活动

时间:2010-09-21 08:56:03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校园广播的播音质量,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2010917日下午,校团委少先队翁灵珍老师邀请语文组姜华英老师对“青春发声”校园广播站的播音员进行了系统的培训。

培训中,姜华英老师详细为队员们讲解了朗读的技巧,从呼吸、发音、吐字、停顿、重音、语速、语调等发面对播音员进行了系统的指导。姜华英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大家充分认识到了校园广播在舆论导向上的重要作用,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培训结束之后,校广播站组长刘薇同学表示:今后,广播站的全体成员一定会继续努力,将更多健康高雅、生动活泼的节目奉献给广大师生。

P9171066_调整大小_调整大小.JPG

P9171071_调整大小_调整大小.JPG

 P9171078_调整大小_调整大小.JPG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