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园地 > 团队建设

“争当四好,争做文明福州人”2010少先队建队活动

时间:2010-10-11 17:19:57  来源:  作者:

——福州二十二中 福州商贸职专少先队建队日活动

为隆重庆祝少先队建队61周年,进一步贯彻全国少工委“全队抓基层,全队抓落实”的工作要求,展示新时期青少年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学校开展了题为“争当四好,争做文明福州人”2010少先队建队活动。

迎着清爽的秋风,全体少先队队员站立在操场上,举行了隆重的出旗仪式,唱起响亮的队歌,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仪式后,商雄书记发表了讲话,他带领大家回顾了少先队建队史,让少先队员们明确这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

会上,100多名新生重温了入队宣誓,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辅导员带领队员们宣誓:“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我热爱中国共产党,……”。还成立了新的中队,聘任了中队辅导员,颁发了聘书,少先队员代表为她们献上了鲜艳的红领巾。

随后,辅导员带领所有少先队员呼号。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 爱祖国爱人民, 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胸前,……”,在爱国歌曲联唱活动中,少先队员们用自己的歌声向祖国60周年纪念日献礼。

最后,学校领导对本次活动进行小结并对少先队员们体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合格人才,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鲜艳的红领巾在胸前飘扬,准备着,时刻准备着……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福州商贸职专的少先队员们心中都洋溢着喜悦。我们相信,福州商贸职专的少先队员们在少先队组织这个大家庭里一定会天天向上、茁壮成长!

 1..JPG

2..JPG

25.JPG

 

5..JPG

6..JPG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