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园地 > 团队建设

“党团先锋,创先争优”

时间:2010-10-26 13:51:12  来源:  作者:

—福州商贸职专(福州22中)教工团支部主题座谈会报道

  

     20101020下午,福州商贸职专(福州22中)学校教工团支部在综合楼五楼音乐室召开了“党团先锋,创先争优”主题座谈会。学校的商雄书记、崔勇副校长、黄舒荣校长及各处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大会由教工团支部书记王翠娟老师主持。会上,商雄书记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肯定了我校青年教师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对青年党团员的创先争优活动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并且指出,我校教工团支部应该要用实际行动起到先锋模范的作用。接着,我校团委副书记许友忠老师结合自己去宁夏支教的亲身体会,向大家发出在自己的岗位上如何创先争优的号召。参加座谈的老师各抒己见,畅谈感想,对以后的学习、工作等也发表了各自的想法。

    最后,崔勇副校长提出几点建议,希望大家在教学工作中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致力于要把学习的主动权交还给学生,真正把创先争优落到实处。

    整个会议在团结奋进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福州商贸职专(福州22中)团委

100_调整大小.jpg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