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园地 > 团队建设

缅怀先烈,铭记历史------清明节祭扫革命先烈活动

时间:2014-04-04 15:41:53  来源:  作者:

福州市商贸职业中专学校(福州二十二中)于201444日下午组织全校师生至文林山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此次祭扫文林山烈士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是同学们对烈士的祭扫,第二是新团员的宣誓。

通过此次活动,我校学生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精神,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迅速成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福州商贸职专

福州二十二中

德育处

201444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