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园地 > 团队建设

2014校园乒乓球比赛

时间:2014-05-26 09:22:15  来源:  作者:

为推动我校群众性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活动广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调节精神,放松心情,满足众多学生体育文化生活需要,增强学生间的交流沟通和学生的身体素质,提高身体健康水平。福州商贸职业中专(福州二十二中)于2014578日中午12:40举办了乒乓球比赛。我校学生对此比赛表现出极大的热情,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本次比赛结合我校实际情况,采用每局11分制的淘汰规则。赛场上,全体参赛选手顽强拼搏,表现出了良好的技,站术水平和团结奋进的精神,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裁判人员恪尽职守,以高度的责任心,热情的服务,优质高效地完成了本次比赛的裁判任务。展现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比赛在一片和谐的欢笑中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为学校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通过本次活动,活跃了我校学生的文体生活,提高了广大学生健康意识,增强了体质,营造出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2014校园乒乓球赛获奖名单

 

初中

第一名:初一1

第二名:初一2

第三名:初二3

 

 

 

 

职专

第一名:12升学2

第二名:134

第三名:136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