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园地 > 团队建设

“感受经典,陶冶情操”2014校园第二十二届文化艺术节

时间:2014-05-30 13:19:20  来源:  作者:

 

20145月,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福州第二十二中学)又迎来新一届的校园文化艺术节,这次第二十二届艺术节的主题是感受经典  陶冶情操

530上午, “班班有歌声”“班班有吟诵”评比和小节目汇演在校操场举行。同学们精心准备,虽然天气阴沉沉,但大家都热情高涨,力求展示出最好的一面。同时,“班班有美展”评比也在进行中。整个活动紧张而有序地进行,最终获得圆满成功!最后举行了艺术节各项评比获奖的颁奖仪式。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福州第二十二中学 德育处

2014530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