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园地 > 团队建设

2014校篮球比赛

时间:2014-06-19 09:21:49  来源:  作者:

 

        6月11日、12日两天,我校在操场举办校篮球赛,本活动由团委学生会组织,以提高我校篮球比赛的水平,增进同学间的友谊与团结,增进各班直接的体育交流,活跃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目的,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广泛响应。

        职专部共8个班级报参赛,本次比赛,分成,A、B、C、D、四组,每组3个班级均抽签产生,比赛分成小组赛和淘汰赛,小组赛阶段采用循环淘汰模式,3个参赛队两两比赛,赢得两场比赛的队伍晋级淘汰赛,淘汰的队伍中进行一轮复活赛,复活的队伍晋级淘汰赛,淘汰赛阶段由小组赛晋级的6支球队参加,经抽签后两两对决,获胜队伍晋级决赛决出冠、亚、季军。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现已决出前三名,冠军是升学(2)班,亚军是升学(1)班,季军是13物流(2)班,尽管有些班级没有获得名次,但是搏进精神可嘉,比赛中每个球员都竭尽全力为班级得分,同时也都恪守比赛规则文明比赛,各班级都几级组织拉拉队和后勤人员,为各自班级加油,本次比赛既赛出了同学们的水平也赛出了团结进取的精神,体现出同学们的蓬勃朝气和优秀素养。  

        通过这次班级篮球赛,班级的同学彼此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之间,班级之间的凝聚力,并且通过比赛发现一些身体素质较为突出的同学,准备在体育比赛中为学校争光。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