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园地 > 团队建设

2014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

时间:2014-06-19 09:25:04  来源:  作者:

 

        我校于617召开13-14学年团委学生会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文体部部长主持,团委老师及学生会干部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团委老师,学生会主席依次为我们做本学年的工作总结,以及个人的经验及想法,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展望。随后由学生会副主席宣布本次颁发聘书名单及团队积极分子名单,在掌声下,老师为受表彰的同学颁奖。

 

       本次学生会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同时也为他们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以及下学期学生会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会议在热烈祥和的氛围中缓缓落幕。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