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园地 > 团队建设

“手拉手,文明路上一起走”少先队建队活动

时间:2014-10-22 17:53:45  来源:  作者:

 

1017日,为了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5周年。我校团委少先队组织全体少先队进行“手拉手,文明路上一起走”主题活动。

 

当天,活动在校阶梯教室进行。隆重的出旗仪式后,全体少先队员们齐声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熟悉的旋律,嘹亮的歌声,振奋了在场的每一位学生,感染了每一位老师。敬爱的商书记根据活动主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勉励同学们要学会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有礼貌,懂感恩,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引来了场下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之后由少先队代表何铭宇发起了保护环境,共建文明的倡议。最后在大队辅导员翁灵珍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少先队员在队旗下庄严呼号:“时刻准备着!”。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