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园地 > 团队建设

2014十佳歌手报道

时间:2014-10-22 17:55:49  来源:  作者:

 

经过1516日两天的激烈角逐,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福州第二十二中学2014年校园“十佳歌手”选拔赛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初中部与职专部共有60名选手参加。

   本次选拔赛,每一位选手都在台上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台下的同学也用阵阵掌声带给同班的选手以勇气和鼓励。

  校园十佳歌手赛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给同学们一个才华展现的舞台展现了我校学生精彩的一面。

   本次入选决赛的同学有:

职专部

1.   杜冉

2.   李鹏飞

3.   卢婷

4.   吴捷

5.   郑莹,谢燕清

6.   蔡宗其,徐振宇

7.   林娜

8.   邓金鑫

9.   巫虹玲

10. 陈夏滢

11. 方晏

12. 陈本超

13. 江鑫,胡厚鑫

14. 项吴楠

 

初中部

1.   邱倩倩

2.   俞佳怡,陈澜

3.   姚予婷

4.   陈墨

5.   林金玉

6.   马玉洁,饶小清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