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园地 > 团队建设

2015十佳歌手初赛

时间:2015-10-28 09:50:33  来源:  作者:

 

20151023日动听的歌声在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的阶梯教室内传出。由团委学生会文体部策划的十佳歌手大赛(预赛)在阶梯教室隆重举行。阎露老师、林琦老师、洪军华老师、任传智老师、胡红星老师、颜芬老师、姜华英老师、黄照老师、钱丽老师参加了此次音乐盛宴。本次的主持人是来自14(2)班的林锦姮同学和14级(5)班的江鑫同学。

  12:20分选手陆陆续续进行签到,12:30分比赛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初中部的比赛,每位选手精挑细选,把自己最喜爱的歌呈现在大家的面前。随后进行的是职专部的比赛,有的选手有着很好的台风,有着很强的舞台表现力;有的选手表现活泼、自然;使整个校园沉浸在浓郁的艺术氛围之中。选手们在舞台上不仅仅尽情地一展歌喉,还创造出了一幅幅有声有色的风景,诠释着“展现激情,创造梦想,让音乐跳动!”的主题。

  整个比赛过程中不仅选手们不怯场,而且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非常热情,掌声和喝彩声经久不息,一次又一次将整个会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校园十佳歌手的比赛不仅展现了学生的青春风采,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而且提高了学生们的自信心和艺术表现的能力,促进了学生们个性的发展。

                                                 

 

                                           20151023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