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园地 > 团队建设

第二十三届体育节暨四十四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

时间:2015-10-30 11:18:33  来源:  作者:

 

1030日上午,福州商贸职专(福州二十二中)第二十三届体育节暨四十四届校田径运动会闭幕式顺利举行,此次活动还特邀了普华永道的李明总经理。

在活动过程中,黄舒荣副校长宣布了运动会各项评比获奖名单,李明总经理和校领导向获奖的班级和个人颁发了奖状与奖品。

 

崔勇副校长在闭幕词中向所有辛勤工作的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竞赛的优胜班级和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全体同学在比赛中表现的勇于拼搏、吃苦耐劳、团结和谐的精神予以表扬,并希望全体师生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