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园地 > 团队建设

参观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 ——不忘初心,让强国梦绽放在新长征路上

时间:2016-10-21 20:51:33  来源:  作者:

  20161014日,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为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学校团委组织了团委学生会成员和各个团支部的团支书,排着整齐的队伍拿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坐上巴士前往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追寻先烈走过的足迹。

站在纪念馆的跟前心中不由的涌起了一股敬意,让人收起了打闹。纪念馆的浮雕是由“奋斗、胜利、腾飞、辉煌”等画面组成,象征着八闽儿女艰苦创业,孜孜探索,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的光辉历程和美好前景。馆内展出了从土地革命时期到解放战争时期的多件革命文物。

重温历史,铭记过去。让我们时刻牢记长征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让中华民族的强国梦绽放在新长征的路上。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