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园地 > 团队建设

2016-2017学年校园“十佳歌手”决赛

时间:2016-12-07 00:20:05  来源:  作者:

 激情在飞扬,快乐在升温,我们一年一度的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于2016122日中午12:30分在思源楼阶梯教室拉开帷幕。经过上次激烈的预赛,最终有25位选手脱颖而出,来自17个不同班级的选手进行了精彩的决赛角逐。选手的选曲积极向上,投入的演唱博得了满场的掌声。他们虽然有着不同唱法,不同风格,但参却一直镇定自若。无论是在对歌曲的演绎上还是在台风的表现力上,都展示出了他们强大的实力。也正是这种强大的演唱实力和舞台表现力,将大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使得整场比赛高潮迭起。尤其是刚开场初一一班的林烁同学以一首《平凡之路》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林烁用低沉的嗓音,缓缓陈述着他的平凡之路。为我们开了一个很好的头,后面的同学也毫不示弱吉他弹唱,英文歌演唱,双人合唱等等,精彩的让人目不暇接。

     精彩的瞬间总是那么短暂,不知不觉中我们的比赛也接近了尾声,14级(1)班的周雨晨同学用一首《稻香》为我们缓缓拉下帷幕。暖暖的声喉,满满的记忆。明年十佳我们在会。

 

   团委学生会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