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园地 > 团队建设

体验拍卖 品味友情 感念师恩——福州商贸职专第二届拍卖会

时间:2017-04-24 19:22:07  来源:  作者:

  2017421日,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的同学们迎来了校园第二届拍卖会。在拍卖会中,能让学生体验拍卖的过程,学习拍卖知识。在拍卖会中,校学生会的同学承担了拍卖会的组织工作,轨道专业的同学们承担了礼仪的工作,商贸专业的同学们承担了收银的工作,其他的同学们成为拍卖现场的一员……同学们在活动中,将各自的专业知识应用于实际操作中,更好地展示自我!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我校的老师们与德国的老师们,将自己所拍得的物品进行了交换,让同学们在拍卖结束还品味到了友情!
  
此次活动,离不开我校商贸组老师们的大力支持,从收集作品、整理作品、写出作品说明、指导同学组织好现场会……她们付出了许多许多,在此让我们感念师恩,大声地说句:谢谢!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