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园地 > 团队建设

“旗帜 歌声 梦想”2017年校园第二十五届艺术节文艺汇演活动报道

时间:2017-05-19 00:04:57  来源:  作者:

 2017512号,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福州第二十二中学)以旗帜·歌声·梦想为主题的第二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在操场进行。广大师生载歌载舞,节目丰富多彩,学生展示了才艺,张扬了个性,活跃了校园文化,提高了综合素质。

本次演出在校园合唱队的大合唱《永恒的旋律》中拉开序幕。此次演出既展演了“有班班有歌声”、“班班有朗诵”及“班班有课本剧”的优胜节目,同时也是学校各社团展示的平台,汉服社的表演让我们感受到中华礼仪之邦的风采,街舞社展示出学生的青春……最值得一提的是《千古一醉》,学校的四大美女老师用舞蹈惊艳在座师生,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次演出展现了师生们的多才多艺。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艺术氛围,体现了我校学生的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展示了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同学们充分发挥了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发了竞争意识,促进了交流,增强了友谊,推动了学校素质教育和精神文明的发展。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福州第二十二中学

德育处    

                        2017512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