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园地 > 团队建设

“喜迎十九大 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少先队退队活动

时间:2017-06-05 18:51:43  来源:  作者:

        201762日下午福州第二十二中学举行了“喜迎十九大 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主题活动暨少先队退队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少年儿童的关怀和希望,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鼓励少年儿童围绕喜迎党的“十九大”,自主表达纯真的感情和真实的心声,让党的关怀和领袖形象在少年儿童心中扎根,教育引导少先队员听党的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我校林红书记对少先队员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团委书记对少先队员们宣扬了共青团的知识并希望少先队员们积极向团组织靠拢。随后,少先队员代表们把自己的感受、美好愿望及深深祝福融入一张张心愿卡中,并贴在了心愿墙上。

活动中,少先队员们以说句心里话的方式表达了对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的喜悦心情和对国家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并且在退队仪式后纷纷表示把“时刻准备着”华为从现在做起的具体行动,志存高远,勤奋学习,苦练本领,以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去迎接未来的挑战!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