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园地 > 团队建设

“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主题队日暨少先队建队仪式

时间:2017-10-20 20:39:43  来源:  作者:

 金秋十月,少先队员们迎来了自己的节日——中国少年先锋队68周年建队日。

为了庆祝少先队建队日,引导广大少先队员继承和发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福州第二十二中学少先队大队部组织于1013日,举行"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主题队日暨少先队建队仪式。

活动在嘹亮的队歌声中,拉开序幕。

全体少先队员戴着鲜艳的红领巾,个个精神饱满,庆祝自己的节日。

在活动中,校党总支林红书记向全体少先队员致节日祝词,祝词中讲述了党、团、队的特殊关系和少先队的光荣历史,为少先队员感到自豪!林红书记的讲话非常振奋人心,感人肺腑!

紧接着,少先队员代表发言:立志从自身做起,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少年,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

说明: “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主题队日暨少先队建队仪式 (1)最后大队辅导员老师领誓,全体队员在队旗下宣誓,誓言充分体现了少先队员对党、团、队的真挚感情和对祖国、学校的热爱。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