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园地 > 团队建设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

时间:2017-10-20 20:42:19  来源:  作者:

 

诉不尽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深情,道不尽对烈士英魂的无尽哀思。在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应福州市教育局团委号召,福州第二十二中学少先队大队部学生代表参加了省市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少先队员们全程参与烈士纪念日的活动,从唱国歌开始,同学们仰望纪念碑上"人民英雄永垂不朽"几个刚劲有力的大字,面对着革命英雄的墓碑,心情激动,思绪万千。接着,向革命先烈默哀,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献唱少年先锋队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并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

活动结束,少先队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弘扬民族精神,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勤奋进取,做一个积极向上、身体健康、热爱生活、热爱祖国的好少年,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祖国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

准备着,时刻准备着!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