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园地 > 团队建设

一朵康乃馨、一杯热红茶 ——记我校重阳节敬老活动

时间:2017-11-23 23:04:53  来源:  作者:

 20171028农历九月初九是重阳节,福州第二十二中学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借助校运动会的热情,迎来了新一届的康乐杯老教师运动会系列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全校营造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团委学生会的代表为老教师们送来了康乃馨和热红茶,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敬爱。活动中,同学们做为志愿者参加了老教师运动会的工作人员,他们的热情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认可。

此次礼仪活动主要是想进一步弘扬慈孝文化,让长辈感受晚辈的孝顺和祝福,让晚辈在活动中,进行深层次的感悟和启迪,懂得感恩哺育,孝敬长辈。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