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园地 > 团队建设

“校园救护队”走进金山小学,展示救护队技能

时间:2018-01-18 18:05:20  来源:  作者:

 生命安全教育

跟孩子们密切相关

如何以生动活泼的形式

传授急救安全知识

让孩子们学得快、记得住

入脑入心,相伴终身?

 

112日,一场“超人保安”生命安全教育公益活动在福州金山小学举行。活动通过专家讲解、现场演示、情境警示、文艺表演、抢答互动等方式,让学生学得开心,入脑入心。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福州市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六进”活动校园系列之一,由福州市教育局指导,福州市红十字会和仓山区红十字会主办,福建教育电视台和福州金山小学承办。学校四五年级教师、学生及部分家长代表共计1200余人参加。

我校“校园平安志愿者”,校救护队的同学们参加了本次活动,在台上展示了“急救小分队”各种应急急救技能,通过这样的活动,生命教育从纸上落到了实处,本没有多少实践经验的救护队员们,也通过本次活动强化了自己的技能,还在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纠正了不少动作。

这样丰富多彩又有实质内容的活动,大大提高了我们孩子的自救自护能力,预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学生在安全的环境中健康成长。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