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园地 > 团队建设

浓浓拥军情

时间:2010-08-31 10:15:00  来源:  作者: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3周年,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729日上午,福州商贸职业中专校长丘琰、商雄书记、崔勇副校长、黄舒荣副校长、以及各处室干部一行人到联办部队,向部队表达节日祝贺,并送去了慰问品,受到官兵们的热烈欢迎。部队首长对学校近年来开展的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系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希望双方继续发扬军民团结的光荣传统,积极开展富有成效的双拥共建活动,不断加强军地之间的相互支持与合作,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