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园地 > 团队建设

鼓楼区社会福利院志愿活动

时间:2013-12-16 09:58:26  来源:  作者:

        2013126号上午,我校20余位入团积极分子在教职工团支书王翠娟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各自带好卫生工具,来到了鼓楼区社会福利院里帮忙打扫卫生。

首先,由团委组织部部长带领大家一起到达目的地。接着我们开始分配大家一起做卫生。大家都认真地在帮忙打扫,有的人陪老人零距离地聊天,扶老人回房间。我们还恰好的遇上有位老奶奶生日,我们的积极分子为她唱生日歌。今天还荣幸地遇上了记者来录影,他们录下了我们积极分子认真打扫卫生的一幕幕。     

最后我们在鼓楼区社会福利院拍照留念,作为入团积极分子的一员,要做好自己的学生榜样,百善孝为先,无论如何都要孝敬自己的父母,要尊重爱戴的态度面对老人,给他们带来更多的温暖。

                                                        

 

福州商贸职专

                                                                                                           福州二十二中   团委

                                                                                                  2013126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