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园地 > 团队建设

服务成常态、爱心伴成长 ——全员动员绿化福州福州市教育系统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7-03-21 17:06:17  来源:  作者: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福州第二十二中学志愿服务工作已成为德育处、团委的常态工作。每周末的熊猫中心志愿服务、学校日常的接待志愿服务、福州红十字会,福州教育局举行的志愿服务活动,已成为本校每位学子献爱心、展才华的平台。

今天,我们美发专业的学生参加了福州市教育系统志愿服务活动——全员动员绿化福州。在活动中学生熟练的专业技能、热情的服务,受到市民的表扬!

16轨道3班,在班长潘雨婷的组织下8位同学承担了学校考场的志愿引领服务。早上740开始,她们以标准的站姿、亲和的笑容接待来校参考的学子们。整整100分钟的付出,为学校争得了无数的点赞!

 福州商贸职专、福州二十二中让学生在志愿服务中伴随爱心成长,秉承校训“搏为桑梓”!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