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园地 > 家长学校

2011年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家长会暨第五期家长学校如期举行

时间:2011-02-21 14:24:18  来源:  作者:

2011220,我校职专生来校报到,并于下午举行家长会暨第五期家长学校。在会上,丘琰校长用PPT向到会的家长展示了我校学生在国家、省、市各项比赛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家长们提出了家校配合的期望。在接下来的家长学校中,实训处的蒋舒凡主任就我校的职业教育模式的改革向家长们进行了说明;职教处的郭玲主任介绍了我校职专生的学习、毕业的条件以及高职单招的情况;心理咨询处的杨萍老师向家长们做了“您的孩子有自信吗?”的讲座。在听了校领导和老师的介绍和讲座后,家长们纷纷表示家长学校对他们的帮助很大,愿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福州二十二中)

2011221

 1.JPG

 

3.JPG10.jpg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