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园地 > 家长学校

家长代表参观合作企业

时间:2011-02-22 20:11:30  来源:  作者:

IMG_3575.jpg2011221下午,作为我校家长学校活动之一,22名学生家长代表在崔勇副校长,实训处蒋舒凡主任的带领下,对与我校合作的实习实训企业进行了参观。参观的第一站是福州捷福服装制造有限公司,家长们进入厂区车间,实地参观工厂生产环境,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尤其是服装相关专业的学生家长特别询问了服装打版等工种的就业前景。参观的第二站是福州玖玖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玖玖丰田的吕华兴经理对家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带领家长们对展厅进行了参观并邀请家长们观看了企业成长记录影片。家长们对企业在成立几年中的飞速发展表达了肯定,特别是我校玖玖丰田精英班的家长对学校和企业能为学生们提供如此好的实习实训平台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参观的第三站是福州飞远传媒有限公司,这家企业主要作为物流的终端配送商提供服务。许多物流班的学生家长在听完了企业人事经理的介绍后,对物流行业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纷纷表示要向学生及其他家长进行宣传。参观的最后一站是福州华祥苑茶业有限公司五一路旗舰店,店内优雅的工作环境及企业提供的良好培训及薪资待遇吸引了家长们,家长们踊跃的对钟芳永总经理进行提出问题,并表示希望学生们能来到这里进行实习。今天的参观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家长们纷纷表示由学校带领家长参观实习企业是头一次,家长们对学生的实习工作环境感到放心、满意,感谢学校对学生的用心栽培。

 IMG_3526.jpg

 

IMG_3494.jpg

 

 

IMG_3575.jpg

 

IMG_3563.jpg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福州二十二中)  实训处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