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园地 > 家长学校

《如何做一位合格的家长》家长学校培训

时间:2014-09-23 16:43:14  来源:  作者:

 

2014922晚,福州第二十二中学举行初一新生入学的第一次家长会暨家长学校活动,我校丘琰校长对到场的家长们进行了《如何做一位合格的家长》的讲座培训,丘琰校长提出了四点:陪孩子阅读、友好有效的亲子沟通、让孩子学做家务、多做少说,言传身教,最后,丘琰校长表达了我校老师教育孩子的最终目的和目标:望子成人,快乐平安成长。在坐的家长们纷纷表示听过讲座后收益匪浅,今后愿意尽可能多的时间陪伴孩子,和学校老师配合,一起把孩子教育好。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