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园地 > 家长学校

抓契机,促家校联系;齐努力,让孩子成长——记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2017玻城市轨道交通运营专业家长学校活动

时间:2017-10-20 21:14:26  来源:  作者:

 2017级新生到新的环境学习生活两周之际,2017级城市轨道交通运营专业家长学校活动,今天下午在校阶梯教室展开。

方张龙校长专程到场,介绍学校情况,并就省教育厅从2017级学生开始实施中职学校学生学业水平测试及综合素质评价作出说明,希望家长配合学校,共同教育学生,促进学生学有所成。

开展家长学校活动,这可忙坏了班主任们:

17级城市轨道交通运营专业三个班的班主任马先龙老师、杨萍老师和阎露老师,家长学校活动之前忙着通知家长。

家长学校活动时,又恰逢昨天临时布置今天下午大扫除,他们一边忙着布置指挥学生做班级和包干区的大扫除,一边记挂着正在开展家长学校活动的学生家长。

大扫除一结束,就赶到阶梯教室先旁听,后解疑。抓住这难得的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及时反馈开学以来孩子在学校的表现,共谋有效教育孩子的方式方法。

特别是阎露老师还要带校舞蹈队的学生去福州海峡熊猫世界,往返之辛苦可想而知。

集体活动后,许多家长还要特别与班主任进行交流沟通。

大家都知道:抓起始阶段的重要性,学生良好习惯养成,需要从开始抓起。

大家更知道:只有相互配合的教育,才能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