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园地 > 德育规范

“模范教室”评选活动

时间:2009-09-01 11:27:56  来源:  作者:

一、指导思想:为了进一步创建和谐校园,进一步地规范学校各班级的布置,为学生营造融教育性、新颖性、艺术性为一体的班级小环境,更好地实现素质教育中环境育人的目标,现决定开展评选“模范教室”的活动。希望各班全体动员,积极参与。

二、评选时间: 20091016

三、评选办法:

(一)评选的项目内容

1、班级卫生2  (包括门、窗、桌、椅、地板、黑板干净,无痰迹、无口香糖痕迹,墙上无脚印)

2、班级物件摆放 2分(包括班级课桌椅、卫生工具、教学用具、讲台内无杂物等)

3、班级环境硬件 3分(包括班级目标<班训>、悬挂国旗<国旗应悬挂在教室正前方,旁无其他粘贴物>、名人名言、阅报栏、学习园地、卫生角等)

4、班级环境软件 3分(班级布置具有创意,展现班级风采,体现专业特色及其文化氛围)

(二)对取得“模范教室”称号的班级每月抽查复评一次,抽查复评不合格的予以摘牌。

四、奖励办法:

1、评选“模范教室”班级数占学校总班级数的15%

2、在升旗仪式上对“模范教室”给予表彰,并进行挂牌。

3、被评为“模范教室”班级,每保持一个月,在班级综合考核分中加5分,并作评选先进班级的一项重要内容。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