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园地 > 德育规范

卫生制度

时间:2009-09-26 21:43:32  来源:  作者:

一、生活委员每天必须在黑板一角写明本日与明日值日生名单。

二、值日生到校后,必须先巡视昨天值日生情况,如有不足之处,可向生活委员反映,如正常、就必须保持整天的清洁。

三、值日生必须认真负责把课桌椅按规定排列整齐,擦净黑板、图书柜、讲台;把垃圾倒入规定的垃圾堆内;并把扫帚畚斗在卫生角放好。

四、值日生做完班级卫生,必须关好教室的门、窗户,要检查教室财产,如有丢失或被破坏,应及时向生活委员报告。

五、各班应严格按照我校生容貌细则要求布置好教室,以达到环境育人。

六、每周三下午第三节各班应认真组织学生做好班级、包干区卫生;每个月最后一周的星期三为全校性大扫除,各班务必做好班级、包干区卫生。(并保持包干区的整洁)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