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园地 > 德育规范

开学初安全工作纪要

时间:2012-02-29 10:28:27  来源:  作者:

 

一、     开学初,我校在分管安全工作的崔勇副校长领导下,安全专干崔宁文进行了开学初安全大检查。
二、     2012116,我校分管安全工作的崔勇副校长和保卫处崔宁文副主任参加教育局第一季度安全视频工作会议。
三、     2012220在本校中层干部行政会议上,校分管安全工作的崔勇副校长传达了教育局第一季度安全视频工作会议的精神并对本学期的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四、丘琰校长对我校本学年保卫工作提出以下具体要求:
1、继续加强节能减排,提高效率,完善工作流程
2、争取本年度年终安全责任检查达到福州市市属学校优胜单位
3、建立健全保卫处制度规章职责
4、加强生管老师每日执勤、值班巡查力度
5、建立健全义务消防队、校园巡逻队、义务救援队
6
、加强保安队伍管理建设
7
、加强与各处室的工作配合
8
、加大对校园隐患的排查治理,建立健全隐患台账,解决多年困扰我校的消防水源缺水问题
9、加强与洪山派出所、凤凰池社区和附近居民的周边综合治理强度
10
、定期举办各种减灾防灾、消防疏散培训及演练,并对相关知识进行普及
11
、不定期对全体师生进行安全培训知识讲座
12
、不定期邀请综治副校长、法律顾问来校进行法律知识讲座
13
、对保卫处的文字材料加强整理,并进行上报及时化解师生、学生之间的矛盾纠纷,确保平安校园
目前,我校处在校安工程建设的特殊时期,丘琰校长也对我校校安工程的施工安全作出相应指示,全体师生在施工过程中都要格外注意安全,各个部门要紧密合作,建设平安、和谐校园。
 
保卫处
2012.2.20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