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园地 > 德育动态

保护河湖健康,我们在行动

时间:2017-11-30 22:12:03  来源:  作者:

          20171127日,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福州第二十二中学)开展了以“保护河湖健康,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德育处副主任董乐老师发表了讲话。

董乐老师认为,如今科技越来越发达,但也不能忘记保护生态环境。希望同学们可以保护河湖健康。董乐老师发出以下倡议:
1、节约用水,珍惜水资源,减少水污染;
2禁止将污水排入河中,污染水质;
  3禁止将生活垃圾倒入河中
4、用完水后要关紧水龙头;    
希望同学们能够从自身做起,号召全校同学树立保护河湖的意识,为创建绿色和谐校园出自己的一份力。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