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园地 > 德育动态

宣传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

时间:2018-01-18 23:04:22  来源:  作者:

    2018年115日,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福州第二十二中学)利用国旗下讲话,开展了以“宣传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经典诵读展示活动。

    根据《闽教体〔2017〕29号-关于开展2017年福建省经典诵读大赛的通知》相关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校全面开展诵读活动,引导全体师生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经过选拔,施翀老师指导的陈健同学演讲《大美工匠》,李建珍老师指导的刘昕羽同学演讲《湛湛闽都蓝,悠悠内水河》获得优胜,
     在推荐参加省赛的同时,在国旗下讲话中进行展示。

两位同学的卓越风采,体现出十九大精神正逐步鞭策着青少年学子,成为他们前进的强大动力!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