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园地 > 德育动态

技能与创意中绽放的艺术之花

时间:2018-04-02 20:50:32  来源:  作者:

 2018330日福州第二十二中学少先队大队部、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生会联合举办的艺术插花比赛在校园里隆重举行。赛场里28个班级的56个选手比拼软工,展示才思。一场热烈紧张而有序的比赛,对于围观的同学们来说,更是一道艺术的风景。

 

从选购花材,造型创意, 裁剪拼插,色彩搭配等方面认真拼插,运用花篮式、盆景式,花瓶式等各种插花方式,并通过给自己的作品起名赋予其意义,使花艺充满了生命的色彩。

选手们在创意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奇思妙想赢得了围观同学的阵阵惊赞,你瞧,这花瓶可是用方形的花泥雕刻而成的哦!

在旧物上利用各种材质色彩来装饰成新的创意花器是我们选手们对于环保的意识体现。

插花比赛结束后 ,评委评比完作品,由学生会成员代表全校同学赠插花作品给各位老师,对辛勤工作,无私奉献老师们表达最衷心的感谢和祝福,捧着同学们的插花作品,我们的老师们心情如手中的花儿一般幸福开放。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