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园地 > 榜上有名

班级荣誉至上,力量技巧比拼——2017-2018校拔河比赛

时间:2017-10-20 21:05:44  来源:  作者:

 一年一度的校体育节即将召开。作为体育节最精彩看点的拔河比赛的预赛,在各年段如火如荼展开。

职专部各年段经过抽签确定了对手。各班选好人员,摩拳擦掌,就等比赛时刻的到来,都期望自己班级能够胜出。

下午第三节体锻课,段长集中全体同学只简单地强调:希望大家在比赛过程中,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防止产生矛盾冲突。所有同学早已经迫不及待要比赛了。

对抗班级的同学们严阵以待。班主任一面对参赛的学生面授拔河技巧,一面组织好啦啦队做好呐喊助威的准备。

裁判员王磊老师和丁昆明老师在各自的阵地,吹着哨子,用哨声提醒大家注意,指挥大家的行动。“嘀”的一声,刚劲利索的哨音未落,双方队员身子应声一沉,就立马进入了力量和技巧的对抗中;啦啦队“一二加油!一二加油!”“加油!加油!加油!”的呐喊助威声也应声响起。

整个操场沉浸在激烈、紧张的比赛氛围中。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