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理论学习

学先锋榜样 定初心前行

时间:2023-05-18 19:42:25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了《榜样7》专题节目。2023年3月25日晚,学校党总支号召全体党员第一时间收看。感悟榜样精神,传递奋进力量,营造团结鼓劲、弘扬正气的浓厚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榜样是一种向上的力量,是一面镜子,更是一面旗帜。在《榜样7》中,榜样人物们把个人理想和社会主义道路的大历史联系起来,强调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他们在自己的领域内敢于创新、敢于拼搏,代表着一个勤奋、进取的精神和价值观。此外,还有榜样们用自己的事迹证明人的价值不仅在于外表和身外之物,更在于修养、勇气、进取心以及内在的精神品质和追求。观看完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人物事迹为榜样,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工作态度,不求回报、奉献社会的崇高精神,无怨无悔、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榜样的力量,始于感动,在于带动,成于行动。

通过观看学习,全体党员感悟榜样精神,传递奋进力量,更深刻的领悟了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