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理论学习

我校开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文)

时间:2019-09-20 08:00:00  来源:  作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关于深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我校党总支崔勇书记于920日开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党中央精心组织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对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团结带领人民在新时代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推向前进,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崔书记指出,中国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中国共产党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任务。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28年浴血奋战,打败了日本帝国主义,推翻了国民党反动统治,完成新民主主义革命,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这一伟大历史贡献的意义在于,彻底结束了旧中国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的历史,实现了人民当家作主,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崔书记进一步指出,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改革开放的伟大革命,极大激发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创造性,极大解放和发展生产力,极大增强社会发展活力,人民生活显著改善,综合国力显著增强,国际地位显著提高,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富起来,并逐渐强起来了。

崔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不断开创我校教育工作新局面,为新时代新福州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1.jpg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