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员活动

福州第二十二中(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组织党员干部、党员教师学习《榜样3》

时间:2019-01-10 00:53:02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按照市委教育工委要求,我校组织开展《榜样3》学习宣传践行工作,激励我校党员干部、党员教师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入到教育教学事业中去,进一步开创我校创新发展新境界。

1114日下午第三节课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我校党总支崔勇书记、各支部支委、部分党员认真观看了《榜样3》节目,并进行了交流研讨。党总支崔勇书记指出,《榜样3》节目中的党员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走在最前头、干在最实处,充分体现了共产党人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奉献精神,彰显了共产党员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担当。崔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榜样3》中的先进党员为榜样,踏踏实实工作,兢兢业业奉献,着力增强“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不断推进我校教育教学事业的发展。参加座谈交流会的其他校级领导、各支部书记、部分党员也作了精彩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榜样3》中的先进党员事迹,平凡却又感人至深,总能在平实的叙说中震撼人心、直抵心灵深处。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是我们争做合格共产党员的先锋旗帜。全体党员还在自己所在支部的微信群中开展研讨,学习《榜样3》中的先进党员事迹。

按照市委教育工委要求和我校党总支的工作部署,每位党员同志要撰写好学习心得,要把学习《榜样3》中的先进党员事迹融入到推进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中去,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党员教师的党性修养水平和强化“四个意识”,以实际行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不断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

 

照片3.jpg

Copyright © 2020-2025 福州商贸职业中专学校 版权所有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浚边村路边76号 | 邮编:350000 | 备案号:闽ICP备15026507号 |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316号 | 维护:信息办